Dreamer

1、虽是女儿郎,也可助爹追梦想:不是每个人都幸运到能不顾一切地追逐梦想,有的人先天条件就不足,没有翅膀就只能仰望飞翔,但梦想千千万,条条大路通罗马,此路不通就换一条,没有儿子闺女上,只是,梦想是要有的。
2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:成功之所以难,只因奋斗代价之大,一路诱惑之多,还有难以克服的另一个我。剪断长发,杜绝油辣,土里滚爬,不能开趴,这些都是代价。所幸,终为强者,所有牺牲都有了交代,可是强者也有强者的坎坷,当强者的身边出现了诱惑,自满的强者就开始堕落,所以,成功需抵住诱惑,耐住寂寞,永记初心,自始至终。
3、路漫漫其修远兮,勇往直前需有灯:影片中这个父亲角色太伟大。成功人士身后一般都有一个坚实的后盾,迷茫时指引方向,疲倦时鼓舞士气,骄傲时劝其思量。所以,要想自己的孩儿有出息,先把自己修炼好,去做那盏够大够亮的灯,陪他前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摔跤吧!爸爸》观后感

评论